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桃州镇活动组到东亭乡调研

发布日期:2012-05-28 08:5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640 字体:

 

525日,县政协桃州镇活动组到东亭乡组织开展“建设美好家园”主题实践活动,就美丽乡村工作进行座谈调研和实地考察。

活动组一行首先召开了座谈会,委员们就美丽乡村建设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讨论氛围活跃浓烈。会上,委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县政协委员,有义务也有责任要大力宣传美丽乡村建设,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于美丽乡村建设中。随后,委员们又参观了东亭乡高峰村的农民文化广场、河道整治项目和明德公司制扇工艺,对乡村两级在美丽乡村建设公共设施上的大力投入表示赞赏。同时,委员们也一致认为,美丽乡村建设除依靠政府投入外,还需要广大群众热情参与,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积极投身于房前屋后的庭院整治和卫生保洁之中;还需要产业支撑,要积极发展具有地方特色的支柱产业,带动广大群众增收致富。

据了解,县政协桃州镇活动组主要由东亭乡、桃州镇和卢村乡三个乡镇的部分县政协委员组成,此次活动是该活动组今年组织开展的第二次活动。活动组还表示今后将继续拓宽活动载体,创新活动方式,积极“聚起来、走出来”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