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真情关怀 关爱贫困留守儿童

发布日期:2012-05-31 15:0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527 字体: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531日上午,合肥市检察院反贪局副局长杨再福一行来到东亭乡中心小学,看望慰问贫困留守儿童王静,不仅给她带来了学习用品、课外读物,而且还送来700元的慰问金。

   据了解,王静家住东亭乡阳岱山村,今年12岁,现就读于东亭中心小学四年级。父亲在王静 6岁时病故,母亲随后也离家出走,至今仍无音讯,现跟70余岁的奶奶两人一起生活,无依无靠。王静是不幸的,但也是幸运的。不幸的是她失去了本应拥有父母的疼爱,幸运的是在今年“六一”儿童节里她收获了一份胜似亲情的大爱。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救助一个学生,改变一个人生。在政府、学校和社会好心人的关心帮助下,关注、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已不是一句空话,奉献一片爱心,倾注一腔真情,救助一名儿童,温暖一个家庭。如今,贫困留守儿童们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必将茁壮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