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东亭乡召开“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2-06-05 15:4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565 字体:

64上午,东亭乡召开全乡重点工作推进暨贯彻全县“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宣读了《东亭乡关于开展“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和县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关于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暗访情况的通报》文件,要求与会人员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以通报文件中的问题为鉴,认真踏实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增强信心;二要狠抓落实,加快发展;三要深化作风,保障发展;以好的作风、好的状态推动工作落实。会议要求,全乡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认真学习贯彻县乡会议精神;二是强化措施,全力推进全乡各项重点工作;三是加强监督,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还下发了《东亭乡“群众不满意事项”征集表》,广泛征集对乡直各单位和政府机关的“不满意”事项,促进全乡上下形成真抓实干、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