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党的关怀暖人心,多彩活动迎“七•一”

发布日期:2011-06-30 09:5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992 字体:

“七·一”前夕,东亭乡党委在全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喜迎党的九十华诞。一是隆重召开了纪念建党90周年暨创先争优推进大会;二是对创先争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部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三是组织慰问了各村贫困党员和生活困难老党员,为全乡满50周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老模范送去了党的温暖;四是组织开展了乡直机关党员干部乒乓球赛活动,丰富了机关党员干部的业余生活;五是对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课培训和党的知识理论测试,发展了一批新党员,为基层党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全乡广大党员的党性认识,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自豪感,坚定了他们知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强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东亭乡办公室    徐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