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省农发局副局长吴行一深入东亭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2-12-05 13:2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362 字体:

124,省农发局吴行一副局长在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宝奎及农发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东亭乡土地综合治理高峰项目区、阳岱山美好乡村示范点检查指导工作。

吴局长一行首先来到了该乡农业开发高峰项目区核心区,认真听取了关于项目区建设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了项目区主干道、灌溉水塘、游步道建设及项目标牌设置,给予项目建设充分肯定。他表示农发项目建设目的是方便广大群众生产作业,降低生产成本,通过农业科技的应用促进林农丰产增效。随后,吴局长又前往该乡阳岱山村指导美好乡村建设,在查看了村内道路、广场、绿化建设情况后,他还饶有兴趣登临娘娘石,俯瞰石媳坞自然村全貌,指出美好乡村建设要切实解决好环境卫生和污水处理问题,做好生活水源的保护,挖掘其深厚文化底蕴,彰显古老村落的魅力,以其独有自然景观吸引八方游客。最后,他强调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建设要与当前的美好乡村建设相衔接,以农发项目建设的带动助推美好乡村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