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送温暖 献爱心 真情关爱计生贫困家庭

发布日期:2012-12-12 11:2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153 字体:

1212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县交通局、中行、县广播电视台一行10余人到东亭乡,走访慰问了计生独(双女)贫困家庭。

县委宣传部一行共走访慰问了10户贫困家庭,并给每户送去500元的慰问金。每到一户,各单位领导都详细了解计生困难家庭的生产、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对他们积极地实行和支持计划生育工作表示了感谢,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希望他们勤劳致富,早日摆脱贫困,教育和培养好下一代。

慰问单位们希望通过“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增强计生贫困家庭和贫困母亲们的生活信心和自我发展能力,引领更多的他们走出贫困、增收致富;同时,这次“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也使更多的贫困计生家庭充分感受到了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真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