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委宣讲团到东亭宣讲十八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2-12-11 16:1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419 字体:

1211,县委宣讲团到东亭宣讲十八大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纪委党风廉政调研室主任徐海强出席会议,该乡全体乡村干部和各党组织主要负责听取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徐主任从如何准确把握十八大的历史地位,如何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如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与深化改革开放,如何提高党的科学化水平等四个方面,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和自己的切身体会为在场听众全面深刻的解析了十八大的精神实质。

会上,该乡还要求各村(社区)党组织要结合村组干部例会,召开面向全体党员的扩大会议,要将“十八大”精神宣讲到每个党员,还要求包点领导和包点负责人必须到会指导,做好宣讲;同时还要求其他党组织要通过各种形式,确保将“十八大”精神宣讲到每个党员,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