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东亭乡“三个结合”反邪教

发布日期:2012-12-14 16:2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497 字体:

东亭乡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在深化警示教育上下功夫,在加大宣传力度上做文章,努力实现“三个结合”,有力推进了反邪教工作的开展。

一是将反邪教与组织建设相结合。召开村组干部例会等,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确保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到每个党员、村民组长和村民代表。

二是将反邪教与文明创建相结合。将反邪教纳入精神文明建设中,通过开辟活动园地、印发“明白纸”、发送手机短信等方式,积极倡导文明新风,营造良好的反邪教舆论氛围。

三是将反邪教与平安创建相结合。该乡始终坚持将反邪教纳入“平安东亭”创建,明确各村(社区)和乡直各单位职责,做到出现苗头有人查、漏洞盲区有人补、发现问题有人管。

目前,该乡从抓排查、抓监控、抓打击三方面入手,加强了治安排查、村组监控和公安打击,全乡宗教秩序良好,未发生一起邪教组织渗透活动的案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