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东亭乡“四个一”掀起十八大精神学习热潮

发布日期:2012-12-17 16: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508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近日,东亭乡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活动,以“四个一”为主要措施,掀起了十八大精神学习热潮。

开展一次宣讲活动。1211日,该乡邀请县委宣讲团到乡开展了宣讲活动,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集中宣讲,该乡机关党员干部、全体村两委干部及乡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学习。

召开一次党员大会。宣讲活动后,该乡各村(社区)随即先后召开了村组例会和全体党员会议,由村两委负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十八大精神,乡党政包村领导到会指导。

设置一个学习宣传栏。在乡政府网站设置一个十八大学习板块,公布全乡十八大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各党组织以十八大精神为主题,设置一个宣传栏,向党员群众宣传会议精神。

撰写一篇心得体会。要求乡党政领导、村两委及各党组织负责人每人撰写一篇有一定深度的心得体会,将学习体会以文字形式反馈给乡党委,同时择优将好的文章刊登到该乡政府网站。

该乡党委政府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学习宣传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十八大会议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成果,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全面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