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广德县东亭乡2017年第二季度热点回应

发布日期:2017-06-13 16: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116 字体:

网友反映:

我是东亭乡东亭村内子冲村民组(新华7队)的村民,我们村修路路基修好快5个月了,之后就一直没人过来继续施工,前几天下雨,路基都快冲毁了,希望尽快施工

回复:

该网友反映新华7组(内子冲)道路建设属2017年“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其所说村民自己修路基只是将原有路基垫平根本不符合道路硬化的路基标准,弯沉值达不到,路面质量得不到保证。为了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目前我们督促东亭社区依规启动路基招投标程序,同时我们乡里同步进行路面招投标,尽早启动项目建设,为广大村民提供方便快捷的出行条件。

 

网友反映:

我是东亭乡沙坝村小张村村民组的村民,我们这自来水浑浊,且经常停水,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回复:

因第三水厂(黄泥塘水厂)水源天旱枯竭,现乡村两级正在积极寻找水源,购买材料准备临时供水。预计两日内恢复供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