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东亭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3-09 16: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929 字体:

乡文明创建动员会.jpg

3月7日下午,东亭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姚天顺主持会议,就东亭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全面动员。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视频《东亭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存在的问题》,副乡长方华传达了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会议精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解本建宣读了《关于成立东亭乡创建文明城市领导小组》文件并就当前文明创建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姚天顺同志就东亭乡创城工作提了七点意见:一要抓认识,了解创城的重大意义;二要抓整治,着力提升形象品位;三要抓根本,着力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四要抓窗口,着力弘扬行业文明新风;五要抓基础,着力完善基础设施;六要抓导向,着力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七要抓纪律,着力做好创城工作。 (雷  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