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宣城市各县市到东亭参观旱厕改造 工程及危房改造工程

发布日期:2018-06-16 17:3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941 字体:

6月15日上午,宣城市各县市三大革命负责人到东亭乡参观三大革命旱厕改造工程及危房改造工程。

参观团一行的第一站是我乡的颂祥村,先后参观了颂祥村河沿组的旱厕改造工程及阴村组的污水集中处理中心。村负责人详细的向参观团介绍了非卫生厕所改造工程的投入、使用及百姓的满意程度情况。针对污水集中处理中心,则介绍了其投入、处理效果、每天的运营成本等情况。

参观团一行的第二站是我乡的高峰村,参观了几户危房改造对象户。参观团详细的了解了危房改造对象户是否符合改造条件,改造工程是否达标、是否超标,并询问对象户是否满意等情况。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相互交流,收获良多,在今后的旱厕改造项目及危房改造工程上,我们会做的更好,让百姓从中得到更多的实惠。(吴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