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党委扩大会议拉开换届选举的序幕

发布日期:2018-06-25 14:4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51 字体:

    6月22日,沙坝村召开村党组织委员扩大会议,正式拉开换届选举的序幕,乡督导组成员、村党组织委员、所属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参会,会议传达了乡党委批复,研究确定了“党员和群众推荐”时间,明确了党组织换届人员工作分工。

    会后,沙坝村还采用各种方式早宣传、早动员,培育和谐有序的换届选举环境,为激发广大党员群众有序参与的热情,村工作人员运用宣传窗、横幅、标语、广播、显示屏、微信等载体进行宣传,让全体党员群众知晓、支持本次换届选举试点工作。在换届选举过程中,沙坝村将特别严肃组织纪律,严格按照乡党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扎扎实实抓好各项选举工作的落实;要求广大党员切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认真履行党员职责,积极参与到这次换届选举中来。(万银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