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县委党校一行到阳岱山村进行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18-06-29 09:3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924 字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充分体现党对群众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2018年6月28日上午,县委党校校长曹红带领校领导到阳岱山村对部分困难党员进行“七一”慰问,乡党委副书记高明,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刘千胜陪同。

此次县委党校走访慰问10户党员家庭,每到一户,都与党员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等状况,认真听取党员对党校和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鼓励他们乐观生活,保重身体,继续积极参与村党组织活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使老党员真正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党校领导亲切的问候、暖心的话语,使党员们十分感动,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校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今后将紧跟党的脚步,为阳岱山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阳岱山 陶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