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7.11宣传巧借力 群众受益齐夸赞—广德县东亭乡计生协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4 11:3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021 字体:

    7月11日是第29个世界人口日,为倡导全社会弘扬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关爱弱势群体健康幸福。近日,广德县东亭乡计生协借助庆祝建党97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暨“两禁两简”专场文艺晚会的契机,在晚会举办现场—乡中心小学门口开展了主题为关心女性幸福,关爱妇幼健康7.11世界人口日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络绎不绝,纷纷被7.11宣传吸引过来,计生协工作人员身着统一服装,热情地向群众积极传播婚育新风、健康知识和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宣传政府为保障留守妇女和儿童、流动人口等弱势群体所作的努力,普及相关惠民政策和健康知识,引导群众自觉遵守计划生育政策,优生优育。并发放各类卫计宣传资料,接受了各种政策咨询,均给予满意答复。通过这样的广场宣传活动,深入广泛地宣传了计生政策,使得卫计政策更好的被人们所接受理解。

    现场居民群众纷纷表示:政府开展这样的宣传活动非常好,加深了我们对世界人口日重要性的认识。以后,我们也要积极行动起来,帮助弱势群体,关注女性健康、幼儿成长,弘扬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促进全民身心健康。

由于计生协精心组织、宣传与服务并举,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活动效果显著,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