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巾帼传习走基层 文明轻叩民心门

发布日期:2018-08-28 10:4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432 字体:

     近日,县妇联率巾帼传习宣讲团走进东亭,进村入户开展宣讲活动,用身边的“小故事”折射“大道理”,用生活的“感人瞬间”传递好的“家风家训”。

    宣讲团此行带来了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谭小钰的家庭故事、最美媳妇章安萍的坎坷经历,她们爱国爱家爱岗,尽职尽责尽力,在外是“巾帼不让须眉”,回家是“贤妻良母孝媳”。她们对丈夫不离不弃、对亲人无微不至;她们虽置身困境,但仍自强不息。

   “跟她们比起来我们平时受的那点苦都不算什么,真的要向她们学习,勤劳勇敢、尊老爱幼,树立好家风,给孩子做榜样。”听完宣讲,村民们感慨万千。

   每一个良好家风都是上善桐汭的基础,每一则严厉家训都是文明广德的基石。“巾帼传习走基层”,走出一条向上向善之路,走出一条示范引领之路,走出一条传递文明之路,为全县创城注入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