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广德县“三大革命”办公室到东亭乡督察2018年非卫生厕所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8 10: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601 字体:

    为保障农村改厕成效,促进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提升,将农村改厕工作落到实处,8月23日上午,广德县“三大革命”办公室到东亭乡督察2018年非卫生厕所改造工作。

    此次督查采取现场查看的方式,在我乡随机抽取竣工户和在建户进行入户核查。本次督查主要是查看改厕质量是否符合规范、施工监管是否到位以及旱厕是否拆除等问题。同时要求我乡在确保改厕工作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细化任务清单,倒排工期,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改厕全年任务。

    农村改厕工作是改善农村环境和卫生条件,涉及千家万户的惠民工程。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夯实责任分工,加强工作调度,切实将农村改厕工程打造成造福百姓的好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