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打造文明有序交通环境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8-08-22 11: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746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造整洁有序的街道道路交通秩序,给群众们创建良好的道路出行环境,8月15日下午,乡团委组织志愿者们在烈日下开展东亭乡老新街道的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不按规定、占道停放等违章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当天上午,志愿们与城管交通部门组成联合整治小组,分别对东亭乡老街主干道、新街主干道路存在的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不按规定停车,占用盲道、人行道等乱停乱放现象进行专项治理。整治中,志愿者们一边进行教育劝导,与群众们热情交谈,细心解释,一边规范车主们有序停放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将公共通道还路于民,方便于民,此次联合行动,共出动20人,劝导、规范车辆乱停乱放40余辆,为东亭乡街道营造了一个安全、顺畅、有序的出行环境,也为东亭乡交通秩序治理打下良好的基础。

    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工作千头万绪,我们大家应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和督战作用,带动全民参与文明创建,持续提高文明创建的知晓度、满意度和参与度,通过创建解决好群众身边的小事、社会治理的难事、乡镇发展的实事,让民心更温暖,让乡镇更加美好,以创建为契机,让文明美好生活离我近一点,再近一点,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稳步推向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