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东亭乡三举措抓实“转强勇”

发布日期:2018-10-22 17: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966 字体:

  东亭乡积极开展“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三举措对标整改抓落实,强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一是以案说纪“照镜子”。乡纪委书记利用全乡动员会,以身边的案例剖析切入,用身边人、案中事,结合全县通报的典型案例,警醒干部远离违纪违规的高压红线,教育干部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的高度警觉,自觉把手中的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
  二是方案解读“正衣冠”。要求各部门、各村(社区)对照实施方案详细解读,强化“责任、担当、创新、进取、奉献”五个意识,着力整治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十个方面的负面清单,教育干部以此为耻、不以为荣,坚决防止、立行立改。
  三是专项整治“治治病”。乡党委成立督查督办室,瞄准五项重点情况,关注两类重点部门,特别是对涉及到民生、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建设的部门,开展行风督查、专项监督检查,实行每半月一督查一通报,对督查检查、信访举报发现的违纪问题线索,及时移送同级纪检监察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