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社区志愿服务站 便民为民显温暖

发布日期:2018-11-30 07: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246 字体:

“没想到天会下雨,没带伞,请问这里的雨伞,能借我用一下吗?”,前来办事的陈叔叔急切地问道。“可以的,叔叔,您只需要登记一下,就可以借走,请记得及时归还 ”,社区窗口志愿服务者微笑着说。“现在社区的服务真细微周到,雨天有伞,热天供水,还有充电器、医用药品等,解决了我们紧急状况下的需求,真的是从细微处为老百姓着想”。陈叔叔感激地说。

自东亭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推出志愿服务新举措——提供“便民伞”等便民服务用品以来,为需要帮助的居民提供了温馨的志愿服务,受到好评。有需要的群众只需在服务台办理相关手续,即可将雨伞等便民服务用品借走,但需承诺及时归还。小小便民伞等便民服务用品的提供,给群众带来了很多便利,提升了东亭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水平,提高了群众满意度。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成为东亭社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东亭社区汪免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