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初冬慰问 党员关怀显温暖

发布日期:2018-11-22 14:07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781 字体:

     11月20日下午,机关第四党小组协同中共广德太元混凝土有限公司支部一起开展党员活动,来到贫困户家庭慰问送上冬日的一丝温暖。

    今年来,在党中央和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国脱贫攻坚战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各级上下万众一心,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奋勇向前。我乡存在有几户家庭的生活比较困难,太元党支部得知此情况后积极与乡第四党小组联合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各位党员先是了解困难家庭具体情况,和他们一一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和家庭收入等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后,太元混凝土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各位党员也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打起精神。各家庭对党员以及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了内心的感谢。(王小嘉)党员冬日送温暖.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