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党员参与树形象 志愿服务暖民心

发布日期:2018-11-22 16:1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009 字体:

   “提供赛事服务、参加安全保卫、参与志愿活动”,在第7届中国·广德环东亭山地自行车赛系列活动期间,东亭乡党员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展现出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增添一股强大力量。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任何一项赛事活动,都离不开志愿者参与其中。作为一项国际性赛事,在山地车赛期间,来自11个国家35名运动员参赛,如何打破语言障碍,除安排专门翻译当志愿者外,东亭社区党员徐亚飞结合自身外语专业优势,在赛事活动期间,全程提供翻译服务,解决语言瓶颈,实现无障碍对接,赢得外籍选手的声声点赞。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在山地车赛事当天,现场有超过万人现场观看,尤其是期间持续阴雨天气,赛道湿滑增加了比赛难度,同时也提高了运动员危险系数,为确保赛事期间安全平稳有序,在公安、卫生院等单位组织安保队伍基础上,阳岱山村的16名党员身穿红色马甲,自发组建“红色阳山”小分队,发挥他们对周边环境熟悉的优势,协调周边土地征用、引导工作人员选点、参与赛道重要点位安保,及时化解摸排出来的矛盾,解决一些难以解决的难题。

   哪里有服务,哪里就有党员。作为“三赛一节”系列活动,山地自行车赛、“少儿骑士”滑步车赛、摄影比赛和摇滚音乐节,赛事期间来自县公安、城管、医院、交通、教体等各个单位党员参与其中,提供赛事引导、安保、医疗等各类服务,确保赛事能够平稳有序、圆满落幕,展示出全县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大大提升对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余明明)

  Q7QOD_U{H)3@]98N[5`54NV.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