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年终考核辞旧岁 总结提高谱新篇

发布日期:2019-01-08 16:4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320 字体:

   元月7日下午,财政局分管领导洪立根、田宝奎带队,携办公室、财监局、农村局相关同志到东亭乡财政所开展2018年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考核采取听取汇报、民主测评、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首先由洪立根同志主持召开考核动员会,会上田宝奎同志作动员讲话,传达了局党组对此次考核的重视程度,要求东亭所全员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认真对待、考核中积极配合,共同推进考核顺利进行。随后,东亭所负责人细致、全面地向考核组汇报了该所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对照考核细则,重点对乡镇财政党建、财政预决算管理、财政支出管理、会计基础工作、惠民资金发放与管理、乡镇财政资金监管等11大项,59小项内容逐条进行了考核验收。

   本次考核时间紧、任务重、内容细,通过考核,东亭所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良好,考核组对东亭所饱满的工作热情、充实的软件材料、科学的岗位分工、扎实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此次考核是2018年的总结,更是2019年的开篇,新起点、新征程,东亭所将继续牢记初心和使命,兢兢业业、务实创新,为全乡财政事业贡献力量。(李蓬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