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全县“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走进东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发布日期:2019-03-01 13:4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746 字体:

   3月1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担负起“举旗帜”的使命任务,根据省、市、县委宣传部部署,结合工作实际,东亭乡组织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宣讲活动。东亭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两委”成员、乡直单位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县委党校县情研究室老师郭方作了题为《高举改革开放旗帜 共铸复兴伟业》的宣讲。宣讲从活动主题入手,依次从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光辉成就和宝贵经验三个方面宣讲了改革开放这一伟大革命,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直观明晰的数据让大家对改革开放精神有了进一步了解,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