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万名党员进党校,锤炼党性强使命

发布日期:2019-04-21 09: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625 字体:

 

   4月16日至17日,广德县委党校举办了第三期“万名党员进党校”扫黑除恶专题集中轮训班,东亭乡各村(社区)党员村民代表参与了培训活动。

  此次“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时间安排紧凑、内容丰富,采取专题授课方式进行,培训教师主要邀请宣城市委党校副教授、县委党校讲师和相关领导进行授课。培训主要内容及目的:一是学习红旗渠精神,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二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三是学习习近平的知青生活和人民情怀,开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

   两天的培训虽然时间短,但是参训党员普遍认为此次培训课程精、形式活,既丰富了学习内容,又增进了党员情谊。同时在培训结束后纷纷以文字的形式,结合自己的生活工作实际,记录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为此次培训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过集中学习,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感”、激发了党员的“荣誉感”、夯实了党员的“责任感”,增强了东亭乡基层党组织的党性修养,补足了“钙”、寻到了“根”,坚定了理想信念。在新时代,东亭乡全体党员也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落实责任,以更大的担当、更高的智慧、更好的工作实效砥砺前行,为建设美丽文明宜居东亭而努力奋斗!(王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