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开展就业技术培训 助力农民工就业创业

发布日期:2019-07-14 19: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00 字体:

 

7月10日,东亭乡农民工技术培训叉车班在利民技校开课,此次参训人员共60人。

就业是民生之本,为进一步做好就业技能培训工作,自3月以来,东亭乡人社所按照县人社局、财政局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不断提升城乡劳动者就业竞争和自我创业能力这一目标,认真及时谋划就业技能培训工作。

一是利用年后对开发区企业招聘人员后续跟踪走访之机,到各村(社区)大力宣传这项民生工程;二是与县利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联合印制各种技能培训宣传手册到各村(社区)发放,入户讲解相关培训政策;三是召开各村(社区)协办员会议,布置相关工作任务,并将此项工作纳入年度考核。

近年来,东亭乡成功开展农民工技术培训班20余期,为千余人提供就业服务,成效显著。下一步,将针对妇女、退伍军人、高校毕业生等特殊人员开展不同系列培训班,扩大培训面,增强全乡就业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