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东亭乡召开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11 10:00 信息来源: 信息来源: 东亭乡 浏览次数:1040 字体:

 

8月8日,东亭乡召开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村(社区)“两委”全体成员、第一书记,部分企业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全乡几处重点项目,更直面的了解全乡的经济发展、重点项目、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情况。

会议传达了广德县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精神,并结合我乡实际,安排部署了东亭乡文明创建具体工作任务,对照年初的工作安排和既定目标,全面盘点、深入分析,进一步理清下半年的工作思路,找差距、补短板、强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

 会议指出,县委县政府提出必须始终保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处于较高水平的明确要求,接下来,我们要认真准备、全力冲刺,切实抓好迎评各项工作,务必做到“决战必胜、决战到底、决战有我”。一是要讲政治、紧绷思想弦;二是要树标杆、创建常态化;三是抓重点,点位不失分;四是要创品牌、争取加分项;五是要当表率、创建赢民心。

 会议强调,一要回头看一看,必须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二要望一望,必须只争朝夕,乘势而上;昂头拼一拼,必须提升标杆,放胆实干;乡党委书记要求大家永葆赤子之心,乡情乡愁永不忘;永葆奋斗之心,创业创新立潮头;永葆至诚之心,同心同德强东亭,进一步振奋精神、自我加压、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党委副书记就年初党代会、人代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指出问题与差距,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完成时间节点;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对照目标管理考核办法,通报各村(社区)前两季度的各项指标得分;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就安全生产工作、违建别墅清查整治专项行动、集镇污水治理工作、招商工作、非洲猪瘟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陈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