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东亭乡: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强化初心使命意识

发布日期:2019-09-26 21:3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180 字体: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9月24日,东亭乡党委书记率乡党政领导班子,各村(社区)“两委”负责人,乡直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赴广德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农商行分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在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干部参观了“法、警、悔、清、廉”五个主题篇章的廉政教育展览,通过学习真实鲜活的案例和了解清廉楷模的光辉事例,进一步了解了近年来全国反腐大案要案以及在党风廉政建设过程中涌现的先进人物,让他们在潜移默化中领悟做人、处事、为官的真谛。

参观结束后,全体干部还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狠抓“两学一做”,把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植根于思想和行动中,自觉按照党章和准则、条例的要求,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始终做到知法遵规、执政为民、廉洁奉公。东亭乡党委书记傅明辉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此次座谈会上大家共同深思与反省,其发自肺腑的言语,也给人触动心灵的警醒,要真正引以为戒。要求大家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健康账、自由账、亲情账、家庭账“七笔账”,在思想上筑牢防火墙,从小处抓起,从小事做起,坚持修身慎行、清廉自守,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