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防疫一线

东亭乡:防疫一线那一抹红

发布日期:2020-02-01 16:2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405 字体: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顷刻间席卷中华大地,牵动着亿万中国人民的心。为全面打赢防疫阻击战,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东亭乡的青年志愿者们积极行动,组成一道共同“抗疫”的红色风景线。

志愿者们积极踊跃填写《志愿参与一线防疫登记表》,自觉听从包村领导统一指挥,每个村(社区)组建6-7只队伍,身穿鲜艳的红马甲,坚持每天深入各村民组群众家中发放《一封信》、填写登记表等,宣传防疫医疗卫生常识和党委政府相关政策,要求群众严格居家观察,不拜年、不聚众、不打牌、不串门、不放炮、不到公墓祭祀等,号召群众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来自机关的6名女志愿者主动请缨,对“三大网络运营商”反馈的电话信息逐一耐心拨打、细致排查、积极宣传,有效摸排出湖北特别是武汉返乡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