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防疫一线

东亭乡:加强市场监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1 10:4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235 字体: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东亭乡市场监管所按照乡党委政府工作部署,迅速行动,及时有效地开展防控工作。

根据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对符合开业条件的超市要求所有员工佩戴口罩,每日对员工身体状况进行检查统计,发现有咳嗽、体温异常者,立即暂停工作;要求超市负责人认真履行防控职责,拒绝未佩戴口罩顾客进入经营场所。

全面要求经营场所落实卫生消毒措施。要求开业超市严格做好经营场所的卫生消毒工作,确保场所内卫生整洁、保持通风,不得出现人员扎堆聚集情况;每日增加消毒频次,卫生消毒做好记录,营造良好的卫生防控环境。

加强对药店的巡查,严格要求药店和从业人员的防控工作,自觉加强退烧类、止咳类等药品跟踪销售,建立了销售台账,定期对其台账进行检查询问,经过多日来努力从业人员对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程度得到大幅度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