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防疫一线

东亭乡:防疫、复工、安全生产“齐步走”

发布日期:2020-03-17 07:3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056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复产复工形势刻不容缓。2020年3月16日,东亭乡召开了第一季度安委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晨主持,安委会成员单位、全乡规上企业及部分规下企业代表参会。

会议开始观看了粉尘爆炸事故警示片,伤亡人数直观且震撼,是对企业极大的警示,随后经发办主任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结合我乡实际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详细周密的安排部署。最后,刘晨乡长针对疫情期间现状,做了下一步工作安排,要求疫情防控方面做好“三个严格”,即严格执行防疫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严格统筹防疫物资;安全生产方面做到“三个加强”,即加强思想认识、加强隐患排查、加强监督检查。

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疫情防控是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重要保证,我乡将毫不放松的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以安全稳定的环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发办  刘万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