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东亭乡财政所党支部开展“向祖国表白 与国旗同框”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8 08:5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12 字体: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所有人看到了国家危难之时,中国人民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无私奉献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更是让每一个普通人在全世界抗疫的艰辛中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

七十一载,喜迎华诞;不忘初心,奋勇向前。9月底,正值祖国七十一华诞来临之际,东亭乡财政所党支部开展了“向祖国表白,与国旗同框”主题活动。党员们在鲜艳的五星红旗前展现他们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用最真切的情感和笑脸,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抒发了爱国情怀,增强了爱国意识,活动中纷纷表示要将爱国之情转化为奋进的动力,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社会更加美好和谐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