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小小微心愿,彰显大关怀

发布日期:2020-11-08 07:5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31 字体: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根本宗旨。一床棉被、一袋大米、一壶油、……一个个微小的党员微心愿,不仅解决了困难党员群众眼下的生活困难,更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市委组织部开发的“桐汭红”小程序中设置了微心愿一栏,更好帮助了困难党员群众表达和解决困难与需求。

小心愿寄托大希望。“年纪大了,还患有帕金森综合征,由于疫情,也不能出去,家里的生活用品也没有了,希望有心人能送点。”在微心愿发布“微心愿”的阳岱山村困难党员江欢喜说。在看到这条信息时,汪光荣同志第一时间认领,说到“这名党员我了解,每年也是重点关注的对象,80多岁了,也一直为村建设献言献策,要不是这个平台,我都不知道还缺生活用品”。随即到超市买一些用品,送往到他家中去,并告知他,“如有其他困难,可以给我打电话,力所能及的我会帮助的。”小小微心愿,让老党员有了表达困难的平台,也打通了帮助困难党员不便的“最后一公里”。

小心愿体现大温暖。“微心愿”功能不仅是简单的满足困难党员的需要,更是送去了党的关心和温暖,一方面传播了正能量,让党员有困难能够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另一方面也鼓励村(社区)干部多入户走访,切实地解决困难群众需求,同时也是年轻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写照。

小心愿彰显大担当。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某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小小的微心愿,彰显了对党员群众的深切关心和时刻惦记,党和政府会时刻关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过的每一位党员,也时刻关注每一位困难人员的生活状况,“微心愿”像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温暖着人们也照亮着社会主义的前进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