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图书漂流走进颂祥村志愿服务驿站

发布日期:2020-11-24 07:5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676 字体:

11月23日,市图书馆组织开展“江淮读书月—书香走进颂祥村”志愿服务驿站送书活动,在我乡掀起倡导全民阅读,营造文化氛围的高潮。

当天上午市图书馆李兴峰副馆长一行就来到东亭乡颂祥村志愿服务驿站,为颂祥村志愿服务站配备了各种类型的图书,有养生、保健、人文、科技、法治等书籍,满足辖区群众的阅读需求,进一步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随后志愿者们把书籍按不同类型纷纷上架,并签订了相关管理协议,进行了授牌仪式,此次活动全程由任乡长和张站长陪同。

此次图书驿站选定的是颂祥志愿服务驿站,交通便利,环境舒适,为东亭乡阅读爱好者们架起了心灵的新桥梁,让群众们无论走到哪里都有书读。李副馆长在授牌仪式结束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示范点要进一步完善图书驿站的建设管理,完善图书供阅制度,充实图书驿站功能,二是要充分发挥示范点的带动作用,开展更多读书日活动,三是做好借书登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