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东亭乡:百岁老人过生辰 耆乐融融送祝福

发布日期:2021-03-09 19:5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07 字体: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尊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2021年3月上旬,东亭乡组织志愿者开展“关爱帮扶  耆乐融融”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沙坝村许月财过一个有意义的百岁生日。

志愿者一行来到了许月财家中为他送上了被子、牛奶、营养品、慰问金及蛋糕。“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在一声声充满欢乐的歌声中许老迎来了自己的百岁生日,戴生日帽、许愿、吹蜡烛、吃蛋糕一步步在欢声笑语中进行着,在品尝蛋糕时,志愿者们对许老嘘寒问暖,了解他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存在困难等情况并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近年来东亭乡持续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创新“耆乐融融”特色品牌,组织各村每年定时开展活动为辖区65岁以上的老人庆生,营造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东亭乡已为9位老人庆生。(方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