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将“雷锋精神”播撒在东亭

发布日期:2021-03-18 08:0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56 字体:

进入三月,东亭乡各级各部门结合实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主题活动,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掀起学习雷锋精神的高潮。

在学校,集中或分散组织广大师生读雷锋日记、讲雷锋故事、背雷锋格言、看雷锋电影、谈心得体会;在村(社区),为百岁老人过生辰,到残疾人、孤寡老人家中打扫卫生,营造关爱困难群体的良好氛围;在街道,针对行人乱穿马路、机动车辆不礼让行人、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开展不文明行为劝导;在机关,青年干部一同学习党史、团史,观看雷锋事迹,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同时,东亭乡充分利用公开栏、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在全乡营造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的良好氛围,号召全乡人民向“雷锋”学习,向身边好人学习。

下一步,东亭乡将继续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弘扬者、践行者,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龙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