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东亭乡率先启动2021年“四好农村路” 项目建设招标

发布日期:2021-03-23 13:1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461 字体:

东亭乡率先启动2021年“四好农村路”

项目建设招标

 

近日,东亭乡收到广德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关于X243外下路以及石媳坞桥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的正式批复,在广德市率先启动2021年“四好农村路”项目招标。

近年来,东亭乡坚持以打造美丽、文明、宜居、运动的“骑趣小镇”为目标,切实以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的“四好农村路”为标准要求,重点推进“外环路”“开东路”等农村公路项目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乡村交通出行便捷度、安全度、美丽度,为乡村发展带来人气、财气。据悉,东亭乡2021年共计划新建和改建道路4条约10km,均建为沥青路面,另对1座农村危桥进行改造。尤其是改造提升的外下路,是连接东亭乡沙坝村与安吉县彰吴镇的交通要道,更是我乡在前期签订《东亭-鄣吴省际合作共建协议》基础上,主动推进“一地六县”省际融合发展、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重要举措,项目完成后将较大提升皖浙边界交通通行能力,让广大群众外出更便捷安全。(卢鹏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