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主题教育

生活多姿多彩 科技无处不在

发布日期:2021-12-15 11:1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086 字体:

    为丰富辖区居民和青少年的课余生活,增强居民和青少年的科学兴趣和科技素养,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2021年12月11日上午,东亭社区组织居民和未成年人参加了“生活多姿多彩  科技无处不在”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向参加活动的人员介绍了我国近年来在科技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现代科技给我们生活中衣食住行、通讯方式、购物方式等带来多姿多彩的变化。在互动环节,志愿者鼓励大家大胆想象未来科学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巨大影响,调动了未成年人学习科学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居民和未成年人科技领域方面的知识,让大家感受到科技的无穷魅力,拓展了青少年的科学思维,激励未成年人长大后用所学科技知识去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为我国的科技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