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村社动态

不负好春光 种植幸福树

发布日期:2022-03-14 09:4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914 字体:

2022年3月12日是植树节,踏着美好的春光,东亭社区组织党员带头同时发动群众志愿者、未成年人等30余人身体力行植树造林,为辖区一处荒地植上一片新绿。

上午7点,志愿者们带上铁锹、锄头、水桶等齐备的工具,自行驾车载着精品绿化苗木,前往目的地集合种树。一到目的地,大家就开始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准备种树。

瞧,年轻力壮的“大力士”们,已将一棵棵树从车上搬下来,扛到荒地里。有经验的志愿者,已经挖好树坑,其他志愿者便齐心协力将绿化苗木扶到树坑中,培土的培土,浇水的浇水。

今天,天气比较热,气温高达29度,志愿者们脸上冒着密织的汗水,身上的衣服也湿透了,平常很少参加体力劳动,上午忙碌着种树,大家感觉到了手酸脚痛,但是看到亲手种植的一片树木,又觉得非常开心,很有收获。

通过今天的活动,切实加强了辖区党员、群众、未成年人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切实把建设美丽幸福的家园化为全民自觉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