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打造党建示范带 串起红色风景线

发布日期:2018-05-24 15:29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49 字体:

今年以来,东亭乡以打造“红色党建引领区”为目标,按照“建点成线,连线成带,聚带成面”的工作思路,建成集自然景观、文化旅游、党建风景为一体的红色风景线,绘就一幅“红色旅游地图”。

精益求精抓“点”。针对农村、机关和非公等领域,重点打造2个乡直党建示范点、4个非公党建创建点,6个村级党群服务中心、8个美丽乡村点、12个“党小组之家”红色节点,形成一批红色阵地示范、组织活动示范、经济发展示范、党员先锋示范。

整体推进连“线”。以党建示范带建设为重要抓手,依托东高路、东西外环3条主干道,6条环境卫生示范带,串联起“党建公园”“红色课堂”“党性雕塑”“党小组之家”等一批红色示范点,打造多条红色党建示范带、乡村旅游导览线。

提质增效扩“面”。在党建示范带建设的推动下,全乡范围内掀起“互学互比”的浓厚氛围,呈现出大发展、大干事、大服务的良好局面,有力推动重点项目、美丽乡村建设、社会稳定和基层组织等工作,真正实现“整乡推进、整乡提升”的目标。(余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