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共东亭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14 11:0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5183 字体:

    6月6日,中共东亭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全乡79名党代表和29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高明作《推进移风易俗  深化村民自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报告,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史贤伟作乡村振兴工作报告。大会对这两份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和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依法选举产生了东亭乡党委委员2名。

    会议最后,傅明辉同志作总结发言:“本次会议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完成规定程序,也前往实地参观;既有乡村振兴的实践,也有“两禁两简”的探索。面对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的全新课题;面对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激烈竞争;面对骑趣小镇、全域旅游的发展使命,在座的每个人都是建设者、促进者、立功者。接下来,我们要进一步凝聚力量,把奋斗目标转化为自觉行动;要进一步扎实苦干,使美好蓝图尽快变为现实;要进一步锻造队伍,为加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进一步强化意识,让发展成果惠及东亭百姓。”

   同时,会议还号召:“面对新机遇,我们欣逢其时,需策马扬鞭;责任重大,当一往无前。让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保持饱满的政治热情,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当楷模、作表率、立新功,为创建全域旅游骑趣小镇建设而努力奋斗!”(陈福胜)

第一次全体会议.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