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东亭乡组织开展校园环境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8-09-05 11:10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743 字体:

    近日,为全面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防范工作,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学习环境。东亭乡组织综治办、安监办、派出所、供电所、市场监管所等部门对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及校园周边环境开展入学前的安全工作专项检查,确保新学期广大师生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各学校内部消防设施、用电设施、寄宿学生宿舍等安全防范工作。同时,对校园周边的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责任部门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继续完善各种安全应急措施,建立健全校园及校园周边安全长效工作机制,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工作学习环境。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内校园安全防范意识,并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及其周边治安环境和谐稳定。

8(NKS(R{{E5S{(OKMJP7_PI.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