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颂祥村召开第十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05 11:11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627 字体:

    4日上午,颂祥村召开第十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部署会议,乡人大主席戴启林、颂祥村党员、村民组长、村民代表、选委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王俏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首先由王俏传达乡党委下发的《颂祥村第十届村委会“一票制”换届选举大会现场工作方案》,带领大家熟悉选举当日的工作安排与流程。然后由韩书勤解读选举当日乘车安排与注意事项。最后,乡人大主席戴启林对颂祥村“一票制”选举工作做了重要讲话。

    戴主席强调,作为全县唯一一个“一票制”选举试点村,我们责任重大。换届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能否顺利完成此次“一票制”选举工作,对颂祥村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