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美好乡村

文明创建——东亭乡集贸市场整治

发布日期:2018-09-19 08:54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628 字体:

    全国文明城市是城市创建活动中最鲜亮的一张城市名片。在创建过程中,东亭乡党委积极动员、精心部署,在四大片区开展了专项整治和提升行动,进一步优化了竞争有序、诚信经营、文明消费的市场环境。

    在四大片区开展的专项整治中集贸市场是二片区的其中之一,下午乡城管中队、卫生院、林业站等相关部门在乡领导的统一领导下把集贸市场房前屋后成年的乱堆放、杂草、卫生不到位等情况通过手搬、铁锹铲除、刀割、手检一下午时间整治用清运拖拉机七、八车一一肃清。此次专项整治进一步净化了市场秩序,改变了脏乱差面貌,培树了文明经营、诚信经营意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是为了创建而创建,而是以创建为抓手促进市场监管水平的提升,以市场监管水平的提升推动创建深入开展。城管中队将坚持问题导向,以构建稳定有序的市场秩序、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目标,立足解决好群众最为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让市民生活更美好,让城市容貌更靓丽。(董义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