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东亭社区开展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19 09:02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629 字体:

 512dfd95a2c35e2fc353d379ac059ca.png  

    从2018年9月9日开始,东亭社区在上级的统一布署安排下,东亭社区2名经济普查员夏章婷与俞伦燕佩戴好普查员证,手持统一配发的电子终端(PAD),对辖区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开始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前的单位清查工作。

    普查员每到一户普查对象,与工作人员进行简单交流后,便打开手持电子终端进行信息录入和核对:企业或个体户等的名称、代码、法人、联系方式、地址、单位性质、登记类型……逐一核对无误后,对方工作人员在手持电子终端上签字确认。

    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普查范围广、普查对象多,东亭社区地处集镇,企业和个体户较多,工作任务重,不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炎热天气,东亭社区两名经济普查员不怕苦不怕累,坚持将工作做到前面,确保普查对象不重不遗漏,开展好单位清查工作,为正式普查打下良好的基础。(东亭社区 汪免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