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市财政局深入东亭所视察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8 11:06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892 字体:

  1541648306(1).jpg

   11月7日下午,市财政局局长蔡修定携市、县局相关领导深入东亭财政所视察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该乡主要领导陪同。

   蔡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该所党建宣传栏、政务公开栏、党员先锋岗、党员活动室等党建阵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该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党建基础资料整理、“三会一课”等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全所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

   蔡局长一行对东亭所在扎实推进业务工作的同时,从严、从细、从实抓党建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该所党建工作开展扎实,成效显著,基层党建工作机制有创新、有思路,各方面都有新气象、新成效。希望该所下段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资料台账,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