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综合

东亭乡 非公党建迎接标准化验收

发布日期:2018-12-14 14:5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312 字体:

   为落实省、市级党建工作要求,县组织部按照上级要求,认真指导我县非公企业及社会经济组织的党建工作。12月13日,组织部非公办开展非公党建工作检查,对全县非公企业及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验收。

   非公党建工作中我乡始终严格按照标准化达标要求进行,对照党的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标准化要求,积极落实“三会一课”、 组织生活会、双培三帮带、民主评议等制度,组织“五抓五送”等活动,做好党员发展、党费管理、阵地建设等管理服务,认真按照规范填写好“一本通”并记录各项工作的图文资料,在检查前自查补缺,检查中了解不足继续学习,检查后对照指导意见改进完善。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保持党建工作日常化展开,将党建工作始终保持在“现在进行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