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东亭乡:灯谜舞狮闹元宵 倡导文明新风尚

发布日期:2019-02-20 07:38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24 字体:

   为欢度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丰富干部群众的文化生活,东亭乡共青团联合乡创建办、乡工会及文化站共同举办“文明实践庆新春暨乐猜灯谜喜闹新春”元宵活动,活动吸引200余名群众参与。

   各式各样的谜题展现在居民面前,灯谜内容广泛,分为字谜、词语、成语、生活常识、廉政五个类别,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猜题,也有较为复杂的抽象谜题,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活动现场,大家边观看精彩的舞狮边猜灯谜,你一言我一语地研究谜面,很快,就有居民猜出谜底,赢得精美奖品。

   此次元宵节灯谜活动为该乡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不仅达到了庆祝传统节日,学习传统文化习俗的目的,同时也活跃了群众文化生活,宣传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所倡导的文明新风尚,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东亭起到了积极作用。(共青团卢鹏飞)

)G%)E8N5]C{ATG$QEKVY`%C.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