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三步曲”提升远程教育传播水平

发布日期:2019-03-04 13:3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172 字体:

亭乡紧紧围绕省市县在党员远程教育方面工作部署,积极落实远程教育各项指示安排,以 “高、准、深”为工作标准,助力远程教育工作上到新台阶。

一、制定年度远程教育学习计划质量“高”。通过在共产党员网等高质量先锋网站寻找优质党员教育和远程教育课件,安排到全年学习计划中去,丰富内容、拓宽题材,从党员教育、领学精神、回忆经典等方面挖掘探索一系列优质教育片进行计划播放,在“质量做精”上下功夫,防止重“量”轻“质”,提升远程教育工作水平。

二、安排精品影片内容播放时间“准”。注重一年内重要事件时间节点,牢牢把握节日氛围,乘全国上下开展活动的“东风”放飞远程教育工作的“风筝”,如建党节时间安排播放专题片“红船精神”,建国90周年在国庆期间安排播放县发精品“周推荐”并安排播放建国题材影视片,紧紧围绕节日主题,不断深化党员远程教育学用效果。

三、远程教育播放触角“深”。不仅在每个村里设置远程教育播放站点,同时在党员较集中的周边企业积极申报学用示范基地,将党员远程教育工作“触角”深入到有党员的各个角落,真正做到“党员有场所学,群众向党员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