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释放青春力量 焕发农村新颜

发布日期:2019-03-23 09:05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67 字体:

 

沙坝村紧跟东亭乡美丽乡村建设、美丽村庄整治、环保整改工作步伐,积极在全村范围内开展美丽村庄整治工作。因前期文明创建工作重点偏向中心村庄的治理,本次村庄环境提升工作更加侧重由村庄中心向外扩散,旨在全面提升沙坝村整体人居环境。

为了更好地开展村庄整治工作,沙坝村积极发挥党员、团员、青年群众的力量。近日,沙坝村组织了“青年群众齐动手村庄环境换新颜”专题志愿者活动,有效提升沙坝村人居环境。活动中,志愿者们沿道理两侧挨家挨户上门发放《村庄整治致村民的一封信》,向村民宣传生活方式转变和环境卫生提升意识,发动村民们治理好屋里屋外、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同时积极动手,帮助农户清理垃圾死角,改善生活环境。沙坝村青年志愿者的有效参与,充分发扬了无私奉献精神,为沙坝村村庄整治工作打好前战。

在接下来的沙坝村村庄整治工作中,会继续发动青年群众,多组织类似志愿者活动,借着和煦的春风,播撒自觉行动、良好习惯的种子。用沙坝村村民的热情、真诚、辛勤和汗水,共同打造更加舒适、优美、便捷、文明的人居环境,共同创造沙坝村灿烂辉煌的明天!(韩万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